新华网 > > 正文

森林地面诡异“呼吸” 网友称:撒旦要出来了(图)

2015年11月11日 19:29: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加拿大森林地面诡异“呼吸”网友:撒旦要出来了

  近日,加拿大一处森林的地面竟然上下起伏,尤如在“呼吸”一样。

  据外媒报道,地球表面下是否藏着神秘的地下世界?近日,加拿大一处森林的地面竟然上下起伏,尤如在“呼吸”一样。有网友猜测是因为地下有河流经过,加上土地松软,地面才会浮动,也有网友称:“撒旦要出来了。”

  据报道, 出现大地“呼吸”的地方,是位于加拿大东南部的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该处森林早前曾遭飓风帕特里夏吹袭。

  拍下这一奇景的网民拜仁 纳托尔表示,他经常经过该森林。据他观察,该处泥土一直都比较干燥,地下也没有河流经过。

  他本月7日再次经过森林时,却发现地面好像在“移动”,观察后估计是因为树木扎根不深,早前飓风吹袭已令大树的根部未抓紧泥土,再加上拍摄时遇到强风,即令地面产生上下起伏的效果。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8418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