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国休斯敦举办二战胜利70周年纪念晚会

2015年11月09日 11:32:53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表演艺术家王蓉蓉(中间红衣者)等京剧片段。新华社记者张永兴摄

热情欢快的巴西桑巴舞。新华社记者张永兴摄

  中国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王蓉蓉等表演的唱段字正腔圆,令人回味无穷,而北京心灵之声艺术团青年表演者们更是技压群雄。他们表演的《吉祥天女》(又称《千手观音》)精彩绝伦,令人叫绝。国粹之一《川剧变脸》音乐宏美,面部变化无穷,令观众惊叹不已;杂技《兄弟力量》展示力量与平衡,讲述兄弟情深,传递着和谐与正能量。

  格林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美是两个非常重要的大国,双方之间的关系非常重要,两国继续合作与携手共进至关重要。

  凯乐威对新华社记者说:“在飞虎队的旗帜下,中美两个伟大的国家走到了一起。我的外祖父在1949年发表的自传《战士之路》中曾表示,‘我最美好的希望是飞虎队的旗帜一直能够高高飘扬,并且作为太平洋两岸这两个伟大的人民为共同的战争与和平的目标而努力的象征而永垂青史。’这番话在今天看来依然非常重要。美中关系是当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两国应该继续携手,并且将这种为了和平的合作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4086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