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获美国亚洲协会电影教育杰出贡献奖

2015年11月09日 10:16:57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11月5日,北京电影学院书记侯光明在亚洲协会主办的中美电影高峰论坛致辞。

  北京电影学院代表团4日拜访了美国洛约拉马里蒙特大学洛约拉法学院,并与该学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北京电影学院是中国目前仅有的几所开设娱乐法课程的高等院校之一,通过与洛约拉马里蒙特大学的合作,北影将利用对方在娱乐法领域的优势,加强两校的互动与交流,促进中美影视产业对于知识产权的保护,并着手建立北京电影学院娱乐法研究中心。

  此外,北京电影学院积极践行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战略,与亚洲协会、美国电影学院等多家机构探讨在美国推动设立“中国电影周”,建立中美电影和电影人之间的常态交流机制,增进两国民众的相互了解。

   上一页 1 2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408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