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金正恩要求改进党对军事教育的领导

2015年11月05日 13:02:3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11月5日电(记者郭一娜 陆睿)据朝中社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在出席第七次军事教育工作者大会时说,要提高军事教育水平,改进党对军事教育的领导。

  第七次军事教育工作者大会于3日至4日在平壤举行。金正恩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就贯彻党的军事教育革命方针、顺应现实发展需要、强化军事教育事业提出了有关任务。

  金正恩说,军事教育革命的目标是按照全军金日成-金正日主义化要求,提高军事教育水平,开创强军全盛期。

  他指出,应正确树立对军事教育的领导体系,增强领导干部的责任和作用,改进党对军事教育工作的领导。他说,各级军校的任务是要将所有学生培养成对党绝对信赖、善于组织和指挥现代作战的指挥官。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在会上做了报告。模范军事教育工作者、军事教育机构教职员等参加大会。

【纠错】 [责任编辑: 白羽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7050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