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家间航空委员会说俄失事客机驾驶舱语音记录器严重受损
2015-11-05 06:49: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莫斯科11月4日电(记者周良)总部设在莫斯科的国家间航空委员会4日发布消息说,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的俄罗斯客机两个黑匣子中,驾驶舱语音记录器严重受损,但飞行数据记录器的数据已被成功复制。

  国家间航空委员会说,由于驾驶舱语音记录器严重受损,该委员会和法国的专家正在精心准备复制记录器的语音信息。飞行数据记录器的数据已成功复制,并提交俄失事客机调查委员会进行分析和解密。国家间航空委员会专家与调查委员会的代表目前仍在空难现场开展工作。

  国家间航空委员会表示,该委员会的专家同来自埃及、法国、德国和爱尔兰的专家共同进行调查工作,包括失事客机残骸的搜寻和确认、黑匣子数据的复制等。国家间航空委员会说,已开始对涉及失事客机的飞行和技术文件等进行分析,分析内容包括机组人员专业技术水平以及客机飞行历史、技术服务和维修历史等。

  国家间航空委员会说,牵头调查空难的国家也是披露空难调查信息的官方消息源。埃及是牵头调查俄客机失事的国家,未经埃及许可,参与调查的其他国家、组织和专家都无权发布有关调查进展的信息。

  10月31日,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客机起飞后不久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机上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无人生还。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相关新闻
  • 综合消息:俄客机失事原因调查扑朔迷离
    由埃及、俄罗斯、法国、德国、爱尔兰等专家组成的俄失事客机国际调查组3日在俄罗斯客机失事地点召开会议,会议决定对客机失事原因的最终调查结果将由埃及方面公布。
    2015-11-04 22:58:36
  • 综合消息:俄总统普京呼吁客观还原俄客机失事真相  
    俄罗斯总统普京2日表示,要尽一切努力客观还原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的俄罗斯客机失事真相,以使俄方能够作出相应回应。与此同时,围绕客机失事原因的表态众说纷纭,俄罗斯有关方面对此表示,尚不排除任何一种失事可能性。
    2015-11-03 00:21:56
  • 外交部:中方对俄失事客机人员全部遇难深感悲痛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靳若城)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日表示,中方对俄罗斯一架客机在埃及失事,造成机上人员全部遇难深感悲痛。 “中方对俄罗斯一架客机在埃及失事,造成机上人员全部遇难深感悲痛。
    2015-11-02 17:29:5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1704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