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国家画院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文化艺术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2015-11-03 12:26: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国家画院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文化艺术机构签署合作协议。记者沙达提 摄

    新华网塔什干11月3日电(记者沙达提)中国国家画院与乌兹别克斯坦对外友协及乌兹别克斯坦国家艺术科学院2日在塔什干签署合作协议,为共同促进两国美术不断发展建立了合作机制。

  当天上午,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与乌兹别克斯坦对外友协副主席阿比多夫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艺术科学院院长努尔金诺夫,在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孙立杰以及乌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下,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协议声明,三方将定期为两国艺术家开展美术创作、研究提供条件,定期举办创作写生、艺术展览及学术研讨等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中乌两国以古丝绸之路为纽带,发展了历史悠久且内容丰富的双向往来。文化历史上,两国既有众多相同之处,也有着各自鲜明的特色。两国文化艺术机构合作,有利于展示和传承两国文化历史,以艺术之美感染广大民众,为两国人民的世代友好再添新篇。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小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388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