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多哥洛美大学孔子学院庆祝成立6周年

2015年11月01日 09:39:4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10月31日电(记者张改萍)多哥洛美大学孔子学院10月30日在中国援建的新教学楼里举行文艺演出,庆祝学院成立6周年。

  中国驻多哥大使夫人杨晓兰参赞、多中友协主席阿博,以及洛美大学孔子学院师生200多人参加庆祝活动。

  杨晓兰致辞说,孔子学院对加深中多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和了解,发挥着重要和独特的桥梁作用。中国驻多哥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孔子学院的发展,让学生拥有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洛美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佳思美表示,孔子学院让学生们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而这些知识对增加他们的就业机会极有帮助。孔子学院是多中两国文化交流的纽带,孔院新教学楼的启用将进一步促进两国在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洛美大学孔子学院由多哥洛美大学与中国四川外国语大学合办。自2009年10月30日成立以来,已培养了1300多名学生。6年来,洛美大学孔子学院积极开展汉语教学和中外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并举办了一系列有影响的中国文化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700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