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罗马尼亚一夜总会火灾致27人死亡

2015年10月31日 10:28:5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0月30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市中心一夜总会30日深夜发生火灾,造成27人死亡、162人受伤。

  据罗内务部的消息,这家夜总会当晚23时许起火。当局出动60多辆消防、救护车前往救援。内务部紧急状态署负责人、国务秘书阿拉法特说,火灾还导致162人受伤,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

  当地媒体报道说,此次火灾可能因演出中在舞台边燃放的烟花所致,火苗引燃了夜总会棚顶上的易燃材料,火势迅速蔓延,导致棚顶坍塌。

  罗副总理兼内务部长奥普雷亚说,这是一起罕见的悲剧,内务部已全面进入紧急状态。他已向总统约翰尼斯作了相关通报。

  约翰尼斯随即在脸书上说,他对这起火灾感到震惊和悲伤,向死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并承诺受害家庭将得到全力以赴的救助,使受害程度降到最低。

  据报道,夜总会此前在脸书上发布预告,音乐组合“再见万有引力”30日晚将在夜总会举行新专辑发布会,届时将有烟花表演。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6998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