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巴方呼吁联合国对以色列杀害巴勒斯坦人展开调查

2015年10月17日 20:44:2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0月17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17日呼吁联合国介入,调查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杀害巴勒斯坦人的行为。

  巴解组织执委会秘书长埃雷卡特在一份声明中说,“过去3周内拍摄的照片和视频清楚地表明,以色列人是如何冷血地杀害巴勒斯坦人。”他已经去信联合国相关人权部门,要求对以色列的行为进行调查。

  声明谴责以色列政府欺骗世界,为巴以冲突升级寻找借口,称“以色列极右翼政府还在不断践踏巴勒斯坦人的基本人权”。

  持续近三周的巴以冲突并未出现缓和迹象。17日,又有3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和耶路撒冷被犹太定居者和以军士兵打死,以媒体称这3人曾试图刺伤以色列人。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685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