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土总统敦促全面调查安卡拉恐怖爆炸事件

2015年10月14日 05:03:1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10月13日电(记者郑金发 邹乐)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3日表示,他已指示土国家监督委员会调查安卡拉恐怖爆炸事件。

  埃尔多安在与正在土耳其访问的芬兰总统尼尼斯特会谈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他已指示国家监督委员会对安卡拉恐怖爆炸事件展开全面调查。

  埃尔多安说,安卡拉恐怖爆炸的目标不仅仅是针对安卡拉示威游行者,而是针对整个土耳其民族。

  土耳其工会、左翼组织和亲库尔德的人民民主党等共同发起10日中午在瑟希耶广场集会。当天上午在安卡拉火车站附近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据土耳其总理府协调中心最新公布的数字,爆炸已造成97人死亡、近250人受伤,其中65人伤势严重。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0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爆炸袭击事件,指出有人企图破坏土耳其的和平、团结与稳定。土政府还宣布土耳其全国为这次灾难中的遇难者哀悼3天。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6813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