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英老人在沙特自制葡萄酒被判鞭刑 家人向卡梅伦求助

2015年10月13日 18:01:32 来源: 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13日报道,英国一名74岁的老人因为在沙特阿拉伯自制葡萄酒被判350次鞭刑。他在英国的家人担心,这样的惩罚会将其打死,所以他们近日向英国首相卡梅伦写信,请求政府帮助他们的父亲回家。

据报道,这位名叫卡尔·安德烈的老人去年8月份因为车内的葡萄酒瓶被沙特警方逮捕,目前他已经在监狱内服刑12个月。他所在的监狱因折磨囚犯和残酷的条件而出名。近日,安德烈被判处在大庭广众下接受350次鞭打的惩罚。他的家人担心,这样会将他打死,因为他还患有癌症。

他的三个孩子12日请求英国首相卡梅伦帮助他们的父亲。“我们的父亲在沙特工作了25年,而如今却落得了这样的下场。他现在患有癌症和哮喘,350次鞭打肯定会把他打死。我们恳求首相卡梅伦亲自干预此事,帮助父亲回家”。

英国外交部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使馆人员已经开始帮助安德烈,包括常去看望他,核对他的福利情况,并与他的律师和家人时常联系。政府官员已经向沙特政府提及了这一案件,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被释放”。

据悉,在沙特这个伊斯兰王国有着严格的限酒令,常常有人因此被判死刑。(记者 杜晓菲)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314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