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威廉王子自曝“妻管严” 笑称凯特不准他吃蛋糕

2015年10月12日 06:55:58 来源: 新华网

  英国威廉王子透露,他非常爱吃蛋糕,但如今被“禁止”享用这些美食。英国媒体猜测,威廉可能受到妻子凯特王妃的监督。威廉夫妇9日在伦敦一所大学出席世界心理健康日纪念活动,与一群年轻志愿者交流经验。当威廉走过一张摆满纸杯蛋糕的桌子时,他告诉人们:“我没有被允许吃蛋糕。另外,我要是吃蛋糕的话,很难同时跟人们讲话了,我还会把巧克力弄到别人的衣服上,那样可不好。”曾担任查尔斯王储私人厨师的卡罗琳·罗布说,已故黛安娜王妃非常注意威廉、哈里两个儿子的健康饮食,但两位王子“偶尔被允许吃甜食作为奖励”。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凯特王妃身材苗条,如今也鼓励丈夫威廉注意饮食以保持身材。针对威廉王子是“妻管严”的说法,一名白金汉宫发言人赶紧澄清:“我认为,威廉王子可能只是开玩笑。”(杨舒怡·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薛笔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0128306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