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暗示奥巴马不是“真正黑人总统”遭批 默多克道歉

2015年10月09日 09:40: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暗示奥巴马不是“真正黑人总统”遭批默多克道歉

资料图:传媒大亨默多克。

默多克道歉“推文”截图。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传媒大亨默多克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暗示,美国总统奥巴马不是“真正的黑人总统”。相关贴文随即被广泛转发,并引来无数批评。当地时间8日,默多克就此事作出道歉。

此前,默多克在其“推特”上发帖称赞美国共和党大选参选人本·卡尔森称:“本·卡尔森和他妻子都非常棒。应该选出一个能解决种族隔阂的真正黑人总统。”

63岁的非裔大选参选人卡尔森是一名退休医生。默多克近期已多次赞扬他,称他无论在背景、成就、性格以及愿景等各方面都“无可指责”。

当地时间8日晚间,默多克就他此前的言论作出道歉,发表“推文”称:“道歉!无意冒犯。个人认为他们两个都很棒。”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299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