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阻袭欧洲列车的美国士兵家乡遇袭受伤

2015年10月09日 15:33:4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0月8日电(记者张超群)今年8月与他人在欧洲成功挫败一起列车恐怖袭击的美国空军士兵斯潘塞·斯通,8日凌晨在家乡萨克拉门托市中心酒吧门口遭不明人员袭击,身受重伤。

  美国媒体援引当地警官特雷西·特拉帕尼的话报道说,23岁的斯通8日凌晨1时左右和朋友从市中心一家酒吧出来后,与一名20多岁不明身份的青年发生口角,之后斯通身体多处被刺伤。

  美国空军发言人克里斯托弗·坎斯中校说:“刺伤事件发生后,斯通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目前情况稳定。”

  斯通遇袭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当地警方认为,很可能只是“偶然事件”。

  “我们没有发现行凶者带有明显动机,”特拉帕尼说。

  8月21日,在结伴游玩欧洲途中,斯通与朋友——美国大学生安东尼·萨德勒和美国国民警卫队士兵阿利克·斯卡拉托斯——在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驶往法国巴黎的列车上,成功挫败了一名持枪男子扫射乘客的企图,与当时协助制服持枪男子的英国商业顾问克里斯·诺曼共同获颁法国荣誉军团骑士勋章,受到法国总统奥朗德的接见,并得到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赞扬。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1677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