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圣诞老人”将参选美国阿拉斯加州北极市议员

2015年10月05日 10:41:32 来源: 中新网

    据外媒报道,圣诞老人要竞选北极市议员了。而此事一点不假,因为确实有一位名叫Santa Claus(圣诞老人)的人在竞选美国阿拉斯加州北极市的市议员。

    报道称,北极市是阿拉斯加州一个非常小的城镇,当地书记办公室在10月1日宣布“圣诞老人”将和另外一名参选者贝拉米一同竞选北极市议员。当地媒体报道称,“圣诞老人”在之前曾任当地商会的会长。

    报道指出,北极市议会今年开放了两个席位供竞选,但是在正常竞选报名期间没人以个人身分参选,最后参选者代表团体获得票数多的将成为市议员。“圣诞老人”和贝拉米到底谁当选,将在6日投票结束后揭晓。

    据悉,缺乏参选者这事在费尔班克斯北极星郡(Fairbanks North Star Borough)时有发生,费尔班克斯市两名市议员和两名教育委员会成员都没有竞争对手,轻松当选,北极市市长在二次竞选时也没有竞争对手。

    上一次北极市议员的竞选是在2013年,当时五个席位仅有六人参选。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8290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