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新加坡“万圣惊魂夜” 不服来战

2015年09月30日 08:21:39 来源: 新华网

  与地铁惊魂一样,另外两个主题鬼屋“纸扎屋”以及“西罗索50号组屋”均采用具有浓郁本地文化色彩的角色和场景,试图让观众能够以更强的带入感体验恐怖的气味。

  圣淘沙名胜世界娱乐统筹部副总裁张韵爱女士表示,今年的万圣节惊魂夜以引发死亡与毁灭的血色圆月为主题,引入更多本地元素则是爱好挑战的游客们的主意。“我们的粉丝希望能有更惊摄人心的恐怖元素,因此今年的活动将加入更多本地的恐怖故事。三间本地鬼屋配合熟悉场景与民间传说,阴风阵阵。第四间鬼屋则以密集暗黑地下探鬼旅程为惊慄之作,令人不寒而栗。”

  除此之外,今年的主题乐园首次设置了一个全新的暗黑之屋——“隧道活死人”。该鬼屋以独特的吓人法门,让游客在全黑之中穿过充满“活死人”的狭长隧道的堡垒。据圣淘沙名胜世界娱乐统筹部助理副总裁佘伟泰介绍,暗黑鬼屋主要是让游客完全依靠视觉之外的感官来感受屋内的恐怖气氛,而这也被体验过的媒体称之为最恐怖的鬼屋。


  今年的“万圣节惊魂夜”将于10月2日晚上7点30分至次日凌晨0点30分在圣淘沙环球影城推出。届时,游客除了可以感受惊悚刺激的鬼屋冒险,还可以体验深受欢迎的主题景点游乐设施,包括世界最高的双轨过山车,全球首个《鞋猫剑客历险记》主题悬吊飞车,以及全球首创的变形金刚3D对决之终极战斗等。为了不让儿童受到过度惊吓,万圣节惊魂夜的组织方表示,不建议13岁以下儿童入场。此外,为了避免吓到“鬼”,组织方还禁止游客装扮成万圣节人物进场。(记者马玉洁,图片由圣淘沙名胜世界提供,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上一页 1 2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8282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