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驻康斯坦察总领馆举办国庆66周年招待会

2015年09月28日 17:07:19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来宾在招待会上。新华社发(中国驻康斯坦察总领馆供图)

  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招待会隆重热烈,洋溢着节日的欢快气氛,来宾们纷纷被播放着的反映中国人民生活、中国经济建设成就的影片《中国》、《中国交响诗》和展示美丽自然风光的影片《中国风景》所吸引。

  除罗政府驻康斯坦察县、图尔恰县的特派员和康斯坦察代理市长外,参加当天招待会的还有领区军方和警方领导、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各国驻康斯坦察总领事、领事和名誉领事、当地新闻媒体以及中资公司等150余人。

  中国驻康斯坦察总领馆的领区包括康斯坦察市、康斯坦察县、图尔恰县、加拉茨县和布勒伊拉县。

   上一页 1 2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倩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8275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