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民间组织向联合国提交2015年后发展倡议书
2015-09-19 11:28: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联合国9月18日电  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18日在联合国总部将《中国民间组织对2015年后全球发展的倡议书》提交联合国。

  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当天与联合国千禧年计划组织在联合国总部共同主办了主题为“平衡与可持续:中国民间组织助力全球发展议程”的圆桌会。

  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秘书长尤建华在会上说,该组织就落实2015年后全球发展议程发出倡议。一是推动各国政府重点关注贫困、清洁饮用水、卫生、教育等涉及发展中国家生存的问题,在此基础上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二是继续维护联合国宗旨和原则,坚持“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和发展模式的多样化等重要原则;三是完善全球发展伙伴关系;四是呼吁联合国和各国政府更加重视发挥民间力量的作用。

  在当天的圆桌会上,来自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等机构和组织的专家介绍了中国在发展、扶贫、妇女、教育等领域的做法和经验,参会代表讨论了如何推动建立更加广泛、有力的发展伙伴关系,向发展中国家提供更多帮助,为国际发展合作注入更多动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661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