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浣熊妈妈敲门讨食 眼神哀怨惹人生怜(图)

2015年09月18日 11:30:29 来源: 中新网

浣熊敲门讨食

  浣熊敲门讨食

  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美国一女子拍摄了一段浣熊敲门讨食的视频,视频里,一棕黄色的浣熊妈妈用手拿着一枚光滑小石头,咚咚地敲着一扇玻璃门,期间还不时地向玻璃门里面探望,眼神幽怨而期盼。据拍摄女子介绍,它是在向她讨要食物给孩子吃。该女子称,敲门表示浣熊妈妈放在宠物窝中的食物已被浣熊宝宝们“饕餮”完了。

浣熊敲门讨食

  浣熊敲门讨食

  除了热情的女主人外,家中的宠物狗对浣熊辣妈也很友好。视频中,两只萌萌的动物虽然一个在玻璃门里一个在玻璃门外,但似乎挺喜欢对方,没有敌意。该视频萌翻了所有来围观的网友,网友评论“现在的动物们怎么都这么呆萌可爱,都会自己敲门讨食了”、“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呢”!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82437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