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智利8.4级地震引发海啸 新西兰东部部分民众撤离
2015-09-17 11:30:48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京时间17日,智利西部海域发生8.4级地震,目前,智利沿海已经观测到强大海啸抵达,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高达3米的巨浪。据新西兰斯塔夫网站9月17日报道,新西兰民防部已经发布海啸预警,警告沿海地区居民远离海滩和海岸线。

  新西兰民防和应急管理部门对该国东部沿海的多个地区发出海啸预警,其中包括查塔姆群岛、科罗曼德尔半岛和班克斯半岛,并警告当地居民远离海岸线,不要前去观光。

  该部门表示,东部沿海地区可能会受到超强洋流和海啸的冲击,预计海啸将在12个小时候抵达查塔姆群岛。目前,科罗曼德尔半岛的一所学校已经通知家长前来接孩子,许多居民都前往当地体育场避难。(杜晓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天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91282396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