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智利西部发生8.3级地震 沿海多处景区受影响
2015-09-17 10:53:45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智利西部发生8.3级地震 沿海多处景区受影响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消息,北京时间17日6时54分左右,智利西部海岸发生8.3级地震,智利当局已向民众发布海啸警告。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17日报道,智利内政部已经要求应急救援中心快速撤离当地民众,但震区周边的多个景区将因此受到影响。

据报道,智利内政部已经要求撤离西部海岸港口城市瓦尔帕莱索的居民。这里有着大量色彩斑斓的建筑和历史悠久的登山天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地。每年夏天,大量的游客都会到这里度假和冲浪。

此外,世界上最干旱的阿塔卡玛沙漠地区也受到了此次地震的影响,当地学校已经决定暂时停课。

+1
【纠错】 责任编辑: 雷东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8239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