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智利发生8.2级地震 美国夏威夷发布海啸预警(图)
2015-09-17 09:14: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智利发生8.2级地震美国夏威夷发布海啸预警(图)

图片来源:美国地质勘探局。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地质勘探局发布消息称,北京时间17日6时54分左右,智利西部海岸发生8.3级地震,或将引发危险海啸。智利首都圣地亚哥震感强烈,智利当局也已发布海啸警报。此外,美国夏威夷也发布了海啸预警。

报道称,太平洋海啸中心指出,如果产生海啸,预计将于当地时间17日凌晨3时抵达智利海岸。

据悉,圣地亚哥在地震发生时震感强烈,多数建筑物均有摇晃,这致使当地民众都来到大街上或开阔地避难。但根据当局的消息显示,到目前为止,还未造成人员伤亡。

此次地震发生后,又接连发生了两次地震,震级均超过6级。

报道还指出,夏威夷最近一次发布海啸预警是在2012年,当时加拿大海岸发生了强烈地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238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