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沙特警方与“伊斯兰国”可疑人员发生枪战

2015年09月17日 05:02:3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9月16日电(记者王波)沙特阿拉伯内政部16日说,警方15日在对“伊斯兰国”可疑人员实施抓捕时遭遇抵抗并发生枪战,共抓获两名武装分子,另有两人逃跑。

  沙特内政部发言人说,当天,警方在首都利雅得的两个不同地区对“伊斯兰国”可疑人员实施抓捕行动。在姆西亚地区,躲藏在一栋别墅中、年龄分别为19岁和21岁的兄弟俩向警方开枪并投掷手榴弹。警方予以还击,最后将两名武装分子抓获,并缴获大量现金、枪支等。在朵拉玛区的行动中,警方遭遇另外两名可疑人员的抵抗。他们在劫持一路人的汽车后逃之夭夭。目前,沙特警方正在利雅得全城搜捕逃犯。

  今年以来,“伊斯兰国”在沙特境内制造了多起恐怖袭击。7月,沙特宣布捣毁了一个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联系的恐怖分子网络,共逮捕了430多名该网络成员。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658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