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Airbnb创始人:中国是未来市场的焦点

2015年09月09日 16:18:3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9月9日电(记者彭卓 张逸飞)在共享经济时代,分享住房、乘车等个人资源已成为一种潮流。“全球最大的酒店”、美国旅行房屋租赁公司Airbnb联合创始人内森·布莱卡斯亚克表示,2014年中国出境游旅客中使用Airbnb的用户增长高达700%,中国将是未来市场的关注焦点。

  在2015夏季达沃斯联席主席会议新闻发布会上,美国Airbnb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内森·布莱卡斯亚克表示,亚洲经济增长速度在全球最快,中国的消费者需求最大。“以中国和日本为代表的亚洲市场,将成为我们接下来的关注焦点。”

  Airbnb(AirBed and Breakfast)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旧金山市,是一个旅行房屋租赁社区,用户可通过网络或手机应用程序发布、搜索度假房屋租赁信息并完成在线预定程序。目前,其用户遍及190多个国家,数量超过5000万,被称为“住房中的eBay”和“全球最大的酒店”。

  Airbnb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目前已发布了中文版的网页。“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也在接受共享经济概念。2014年,中国出境游旅客中使用Airbnb的用户增长高达700%,增长额度位居全球首位。”内森·布莱卡斯亚克说。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剑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651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