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结束对埃及访问

2015年09月07日 14:40:3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埃及亚历山大港9月7日电(曾涛代宗锋)当地时间6日下午,执行环球访问任务的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圆满结束对埃及的友好访问,离开亚历山大港,前往丹麦哥本哈根进行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王建勋拜会了埃及海军司令等军地高层,代表编队官兵到无名水手墓敬献了花环。编队还邀请埃及政府和军方高级官员及驻埃武官参加了甲板招待会,与埃海军开展了联合军演、反恐经验交流、友谊足球赛等。

  编队在亚历山大港停泊期间,埃及有关党政军高级官员、埃及部分海军官兵登舰参观,他们对中国军舰的整洁舰容、精良装备以及官兵的良好素质赞叹不已。中国驻埃使领馆人员、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从各地赶来,一睹祖国战舰风采。他们说:“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我们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648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