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诺登:希拉里认为个人电子邮件安全的想法太荒谬
2015-09-04 20:58:42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卫报》9月4日报道,美国“棱镜门”事件揭秘者斯诺登在接受卡塔尔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希拉里·克林顿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邮箱处理政府事务的想法是“完全荒谬”的。

  据报道,斯诺登认为国务卿或任何顶级情报机构负责人都应该知道“涉密”邮件要如何处理。如果一个经常被黑客攻击的政府高官认为使用其私人邮箱办公是安全的,这种想法太荒谬。

  他还表示,任何政府雇员使用非加密电子邮件系统收发含有重要信息的工作邮件都会被解雇,甚至有可能面临指控。

  据悉,希拉里在2014年曾公开指责斯诺登泄露国家机密的做法无异于帮助恐怖分子,但之后又表示美国国家安全部门需要更透明。(任梅子)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天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9128196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