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国农夫用无人机成功钓鱼 网友纷纷点赞

2015年09月03日 06:59:33 来源: 新华网

  如果让你列举无人机的用途,你能想到哪些?能想到用它来钓鱼吗?美国堪萨斯州农夫德里克·克林根贝格尔想到了。他把鱼钩、鱼线和鱼饵吊在一架无人机上,操纵无人机飞到离家不远的一个湖的上方,自己站在岸上,等鱼上钩。尽管无人机盘旋时发出很大噪音,但没过多一会儿,竟然有鱼咬钩了。克林根贝格尔连忙操纵无人机升高,将鱼拉出水面,又带到岸上。克林根贝格尔用事先架设的摄像机记录下这段独特的钓鱼过程,随后将视频传到社交网站,视频最后一个镜头是兴奋不已的他与吊在半空的鱼的合影。鱼虽然不大,但网友们纷纷为他这个钓鱼办法点赞。(新华社微特稿)(欧飒)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819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