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从普京与“姐夫”健身照能看出啥

2015年09月01日 09:17:4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俄罗斯媒体8月30日公布的总统普京与总理梅德韦杰夫(文内又称“姐夫”)在索契一起健身喝茶的照片引爆网络,迅速成为热门话题。

  据报道,普京与梅德韦杰夫在总统官邸的健身房做热身运动开启了周日(8月30日)的一天。之后,他们又使用健身器材进行锻炼。

  锻炼结束后,两人在露天阳台上共进早餐,他们还亲手准备了部分早餐——在烤肉架上做了烤肉。早餐以饮茶结束。

  普京的“硬汉”形象一直深入人心,“运动达人”的他“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柔道、游泳、冰球、射击、滑雪、骑马、潜水、攀岩、足球等等。而“姐夫”的运动形象相对较弱,从俄媒上只看到一些他练瑜伽、滑雪的照片。

  尽管如此,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姐夫”最近一段时间锻炼效果显著,对比下今年4月的休闲照,腰围小了不止一圈吧?(黑色再显瘦也挡不住游泳圈哦!)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8187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