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城市宣传片《中国·南宁》登陆纽约时报广场

2015年09月01日 11:27:1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9月1日电(记者向志强)南宁城市形象宣传片《中国·南宁》(NANNINGCHINA)日前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向国际社会展示南宁经济社会卓越的发展成就、活力的开放局面以及宜居的城市形象。

  据介绍,宣传片展示了三张南宁城市名片:“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联合国人居奖”获得城市、“天下民歌眷恋的地方”。呈现出秀美青秀山、风情南湖、国际会展中心等著名景点风光,刻画了壮乡习俗、民歌眷恋、邕剧精粹等民族文化。

  据悉,这部时长30秒的南宁城市形象宣传片将在“中国屏”每天播出40次,每次播出30秒,连续播出一年。

  专家说,该片用鲜明的画面把南宁城市特色以及广西省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上的作用,以国际化思维和全球化视野传递给国际社会。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16436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