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奥地利警方发现数十具疑似难民尸体

2015年08月27日 22:01:07 来源: 新华网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324491

  新华网维也纳8月27日电(记者王腾飞)奥地利警方27日说,当天在奥地利东部布尔根兰州发现数十人在一辆卡车内死亡,目前尚无法确认死者身份,但估计是外来难民。

  布尔根兰州警方当天在一条高速公路路边停放的卡车内发现数十具尸体,卡车挂匈牙利牌照,司机不见踪影。

  警方告诉新华社记者,这些死亡人员可能来自叙利亚、阿富汗或其他国家。目前尚无法确认这些人的死因,从尸体状态可判断他们已经死亡多时。

  来自匈牙利的消息说,匈方正在协助调查这一事件,重点搜寻卡车司机的下落。

  近来,来自西亚和北非等地区战乱国家的难民试图从海路、陆路偷渡到欧洲发达国家,途中悲剧频生。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6397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