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国队长3》杀青 "黑寡妇""美队"等齐聚现场

2015年08月25日 10:56:40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美国队长3》杀青

  《美国队长3》杀青

  据Mtime时光网8月25日报道 漫威第三阶段的力作《美国队长3:内战》(以下简称《美国队长3》)宣布杀青,网上曝光了一组影片片场照,“黑寡妇”、“战争机器”、“鹰眼”、“美国队长”、“蚁人”等现身拍摄绿幕戏。

  在《美国队长3》中,“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对超级英雄注册方案一事意见不一,产生严重分歧。“钢铁侠”拥护法案,而“美国队长”认为法案威胁到公民的自由权利,不予赞同,“复联”形成两派。

  《美国队长3》自开拍以来一直不断曝光片场照,“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与“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等人在拍戏之余嬉闹的温馨画面吸引了大量网友围观,而剧组抵达德国后,“猎鹰”安东尼·麦凯与“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并肩疾奔的剧照也引来众多猜测。

  《美国队长3》接棒《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目前为止是漫威最受期待的新片。许多粉丝认为《美国队长2》中的烧脑剧情十分过瘾,期盼在《美国队长3》中继续看到“美队”等超级英雄穿越枪林弹雨顽强对抗“九头蛇”。

  影片定于2016年5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等明星出演该片,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纠错】 [责任编辑: 栗一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8128163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