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万达携手同程 将在年底前组织十万中国游客游韩国

2015年08月24日 20:41:30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团组陆续抵达韩国爱宝乐园。

    新华网首尔8月24日电 8月22日,千余名中国游客齐聚韩国爱宝乐园,共同参加由韩国旅游发展局主办的“千人韩国爱宝狂欢夜”欢迎演出,为万达旅业携手同程旅游共同推出的“十万韩国百万程意”2015赴韩旅游大型主题活动的全面启动拉来了序幕。

    在活动当晚,作为韩国最受欢迎的主题乐园,爱宝乐园特意为此次中国游客准备了舞台音乐剧。这部舞台剧是爱宝乐园与梦工厂共同合作,表演形式比电影更加多样丰富,中国游客们无不被舞台上各种形式的表演深深吸引,阵阵掌声不时响起。在活动现场,韩国旅游发展局局长郑昌洙、同程旅游网马和平总裁、万达旅业市场营销总部华倚天副总经理、三星爱宝乐园赵炳学副社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并为现场游客抽取了价值万元的惊喜奖品。

    据万达集团副总裁莫跃明先生介绍,韩国一直是中国游客热门出境游目的地之一,由于受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的影响,6至7月的赴韩游客大幅减少。万达旅业对此表示高度关注。近期,在得到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基本结束的利好消息后,作为国内龙头企业—万达旅业主动出击,携手同程旅游与韩国旅游发展局共同推出“十万韩国,百万程意”的大型主题活动,即计划在12月31日前向韩国输送十万名游客。此次活动得到了韩国旅游发展局的肯定和大力支持。这是继7月3日万达集团战略投资同程旅游后,与同程旅游联手进行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同时此次活动时间跨度之长,组织人员之多,影响力之深远,参与范围之广,堪称是万达旅业自成立以来的最大型活动。同时,这也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赴韩旅游团,将是2015年旅游界的又一大盛事。

    韩国旅游发展局北京支社长朴正夏先生说,中国是赴韩游的最大客源地,占全部外国游客的40%以上,今年5月遭受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影响,6至7月赴韩游客大幅锐减,韩国旅游业遭受重创。平日里中国游客最多的首尔的明洞大街、乐天免税店里看不到中国游客的身影了。中国“财神”不到,韩国如临大敌。此次万达旅业与同程旅游策划组织的十万人游韩国的大型主题活动,彷如春风般温暖了韩国旅游界的同仁。韩国旅游发展局将全力配合万达旅业此次活动的工作开展,为活动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现场游客抽选价值万元的惊喜奖品。

中国游客被舞台上的精彩表演深深吸引。

精彩的现场演出。

万达旅业市场营销总部华倚天副总经理致辞。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8161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