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银联卡服务全面落地马尔代夫机场

2015年08月11日 22:47: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科伦坡8月11日电(记者黄海敏)银联国际11日与马尔代夫机场公司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共同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和专属优惠。中国银联副董事长陈志、马尔代夫机场公司执行董事阿迪尔·穆萨出席签约仪式,部分国内金融机构代表出席见证。

    据悉,此次签约的马尔代夫机场公司运营着当地唯一的国际机场——易卜拉欣·纳斯尔国际机场,以及负责机场免税店的日常经营。此次银联国际与其签署协议,约定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并共同在马尔代夫开展针对银联卡持卡人的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用银联卡在该机场免税店消费即可享5%折扣优惠。

    陈志表示,作为中国游客在南亚地区主要到访目的地之一,马尔代夫是银联非常重视的市场。马尔代夫机场公司在服务旅游人群方面具有特殊优势,此次签约旨在通过更紧密的合作,为到访马尔代夫的银联卡持卡人带来更多实惠,共同提升对消费者的服务能力,同时实现多方共赢。

    穆萨表示,上半年的马尔代夫机场免税店银联卡专属优惠活动取得很好的效果,促使双方建立长期、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下一步希望通过良好的银联卡受理环境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购物,并共同加大对银联品牌的宣传力度。

    据了解,马尔代夫是最受欢迎的海岛游目的地之一,今年前5个月,赴马尔代夫的中国游客数量持续增长,已占所有到访游客近三成。与之相应的是当地银联卡受理范围不断扩大,用卡的增值服务逐渐增多,九成ATM和商户都可以用银联卡,覆盖各岛屿度假村、餐饮及纪念品商店。今年上半年,马尔代夫的银联卡交易量已超去年全年。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怡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81177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