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新国旗价值“数十亿”美元 新西兰拟弃英国旗图案设计

2015年08月11日 16:53:43 来源: 新华网

  为了确保最终方案的“安全性”,专家小组还邀请了不少毛利民族礼仪专家、旗帜专家、艺术设计师参与鉴定入选图案,以确保“这些设计的实用性和安全性”,以及没有侵犯任何个人或组织的知识产权。

  据悉,专家小组定于今年9月中旬从诸多投稿中选出最终入围的四面国旗,然后交付公投选出其中的最佳设计;2016年3月再举行第二次公投,以决定保留旧国旗、还是选用新国旗。

  预计两次公投的花费约为2600万美元,对此,不少新西兰民众大呼不值,但基总理8月6日在接受More FM电台采访时称,新国旗对整个国家来说,价值高达“数十亿”美元。

  “如果我们换了国旗,人们就会认出并购买我们的商品,这最后能换回多少钱?基本上得有几十亿美元吧,”约翰·基说。(记者朱东阳,新华国际客户端独家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117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