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贝克汉姆帅气亮相大联盟 为老东家洛杉矶银河队加油

2015年08月11日 07:13:48 来源: 国际在线

支持者:在加利福尼亚卡森市的StubHub体育场,两人坐在同一个贵宾包厢里,在众多球迷中间,两人看上去卓尔不群风度翩翩

陪同好朋友贝克汉姆来观看比赛,曾经主持过多个电视烹饪节目的厨神戈登·拉姆齐穿着简单的深蓝色T恤,保持着其一贯的低调。

在比赛前一个小时,曾经效力过曼联、普雷斯顿、皇马、洛杉矶银河、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6家俱乐部和英国国家队的贝克汉姆遇到了洛杉矶银河队最新签约的墨西哥球星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

两人在更衣室合影留念,小贝分享了这张照片,文字说明为:“祝吉奥的第一场联盟比赛好运……银河队需要一个伟大的10号……他们有了合适的人。好运我的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天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9128114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