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交通部长否认仓促宣布海岛飞机残骸为MH370
2015-08-10 07:14: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8月6日凌晨在吉隆坡确认,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2014年3月8日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纳吉布在6日凌晨2点召开的临时记者会上表示,国际专家小组已经有足够的物证,证明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马航MH370航班。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里廖中莱在吉隆坡否认马方太仓促宣布在留尼汪岛上发现的飞机残骸,属于MH370。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6日凌晨宣布,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2014年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

  对于残骸是否属于MH370,法国并未像马来西亚如此“确定”,法方仅认为飞机残骸“非常有可能”来自马航MH370客机。

  廖中莱8日晚出席一个活动时指出,“我们没有仓促宣布,这是根据专家的看法,根据国际鉴定的程序,来展开鉴定工作”。

  “我们已鉴定残骸属于MH370,法国需要进一步审核的话,没问题,多给他们一点时间,让他们进行鉴定”。

  他感谢法国政府,大力支持搜寻工作。目前法国正在加大搜救力度,以搜寻更多飞机残骸。

  他说,全面分析残骸资料,对于寻找飞机失事的地点,将会提供很大的帮助,而找到MH370飞机黑匣子,也将有助于事故的调查。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随后搜寻行动在南印度洋6万平方公里区域里展开,但在留尼汪岛发现飞机残骸之前的一年多里,没有搜寻到MH370任何下落,被认为是航空史上最大的谜团之一。(赵胜玉)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天宇
相关新闻
  • 从马航MH370残骸能读出什么?
            = = =洋流助残片“现身”难倒推坠机地= = =          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襟副翼残骸距离MH370搜寻区域4000多公里。如今,马来西亚已经证实残骸属于MH370 ,那么,这块残骸是怎样来到留尼汪岛的呢?《东方航讯》杂志的编辑巴兰坦认为,残骸的状态可能告诉人们飞机是否以灾难性的状态坠入印度洋,如果残骸上有碳化痕迹,说明飞机可能起火或爆炸。
    2015-08-10 07:00:34
  • 台媒:马尔代夫发现疑似MH370残骸 宣布加入搜索
    台媒称,警方8月9日表示,印度洋岛国马尔地夫的岛民发现不明碎片,马尔地夫也加入区域搜寻,寻找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踪班机MH370的残骸。新华社发(弗莱德·朗瑟罗摄)   8月1日,在法国图卢兹近郊,载有疑似马航MH370航班残骸的白色货车驶入航空技术分析机构。
    2015-08-10 08:17:11
  • 马尔代夫发现不明物体残片 是否来自马航MH370?
    马尔代夫警方9日说,在接到该国北部岛礁发现不明物体残骸报告后,马方加入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的区域搜寻行动当中。”  谢里夫说,去年马航MH370出事后不久,有目击者看到马尔代夫群岛上空有一架不明飞机低空飞过。
    2015-08-10 10:01:3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9128109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