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加拿大少年犯和狱友互换衣服 冒名出狱得手

2015年08月07日 16:03:23 来源: 人民网

  加拿大伦敦地区有个名叫Justin Kunz的19岁少年囚犯,最近竟然通过冒充即将被释放的狱友,大摇大摆地离开了监狱。不过,这位劣迹斑斑的年轻人只在外边游荡了几天就重新被捕,再次返回了自己曾短暂离开的监狱。

  警方透露,在“越狱”前,Justin穿上了室友的衣服,并要求那位同处一室的倒霉蛋在看守前来提人时“保持安静”。如此一来,Justin顺利走出当地监狱的大门。此前他被控非法持有武器和不执行法庭命令等罪名,且不得保释。

  警方认为,Justin并没有“越狱”,而是被监管机构“错误释放”。监狱方面承认,自己要对本次戏剧性事件负责。当地政府正在对本次戏剧性的越狱事件进行调查。上述风波至少说明,上述监狱的看守在工作时多么不负责任。(高轶军)

【纠错】 [责任编辑: 薛笔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0128104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