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韩国宠物整容也疯狂 开双眼皮除皱一个都不少

2015年08月06日 16:00:03 来源: 中国日报网

韩国宠物整容也疯狂 开双眼皮除皱一个都不少

  一只宠物狗整容前(左)和整容后(右)。(图片来源:Koreaboo.com)

  据韩国媒体Koreaboo报道,现如今不仅只有人会动刀整容,越来越多的宠物狗也走上了“美容修颜”的道路。这一现象引起各方的极大关注和广泛争议。

  随着更多的人饲养宠物,给宠物整容也越来越流行。韩国Nonghyup经济研究机构表示,目前就有大约1000万户家庭养有宠物。兽医表示,虽然整容手术是针对健康问题进行的,但是也有很多人希望通过整容手术达到给狗美颜的效果。

  韩国宠物医院对狗的整形手术包括开双眼皮、除皱、注射肉毒杆菌和抽脂等,手术价格从60美元(约合人民币373元)到数千美元不等。

  给狗整容令很多网友感到厌恶和愤怒,而宠物主人、兽医院和动物权利保护组织也对手术持不同意见。一名兽医称,宠物的主人想让自己的宠物变美并没有错,而一直饱受争议的手术过程也被证明是安全的。保护动物权利的活动家对此回应说,这是对无法发声的动物的虐待。(程尔凡)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81005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