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航发布声明:MH370残骸被证实是“重大进展”
2015-08-06 05:27: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8月2日,法属留尼旺首府圣但尼附近的一处海滩上,警员正在现场对金属残片进行勘察。

中新网8月6日电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当地时间6日就马航MH370飞机残骸被证实一事发布官方声明,声明中马航对家属表示了深刻的悲痛和诚挚的慰问。马航表示,此前在留尼汪岛上发现的残骸确定来自马航MH370客机,这一发现是MH370失联事件的“重大进展”。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6日凌晨2点召开的临时记者会上表示,国际专家小组已经有足够的物证,证明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马航MH370航班。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在声明中称,MH370飞机机组人员和乘客的家属已经获悉了此事,“我们对受此影响的人员表示深切的悲悯”。

马航还表示,此次发现是MH370失联以来一次“重大进展”,希望这些发现的飞机残骸能帮助解答MH370失踪悬案。

马航称,将继续向亲属们提供最新的消息,并且配合有关当局进行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097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