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要求马方继续调查失事原因 做好善后工作
2015-08-06 12:45: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确认寻获MH370客机残骸事发表谈话

  新华网北京8月6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6日就确认寻获MH370客机残骸事发表谈话时表示,中国政府对包括中国乘客在内的机上所有人员遭遇的不幸表示痛心和哀悼,对他们的家属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

  华春莹说,8月6日,马方宣布,经鉴定,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属于马航MH370客机。鉴定结果印证了马航MH370客机失事的结论。

  华春莹说,“我们要求马方认真履行有关承诺,继续调查客机失事原因,全力做好善后相关工作,切实保障乘客家属的合法权益。”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剑
相关新闻
  • 法国宣布经鉴定飞机残骸有很大可能属于马航MH370航班客机
    新华网快讯:法国巴黎共和国副检察官塞尔日·马科维亚克当地时间5日宣布,经鉴定,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有很大可能属于马航MH370航班客机。
    2015-08-06 02:36:41
  • 法国今日鉴定疑似MH370残骸 动用万倍电子显微镜
    法国方面可以通过追溯襟副翼部件上的编码、电子显微镜探测等多种手段确定其是否属于MH370客机。 法国“军备总局航空技术中心”今日将正式启动鉴定程序,确定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一块飞机残骸是否来自马航MH370客机。 链接留尼汪岛发现疑似飞机舷窗框架法属留尼汪岛当地媒体4日说,当地民众当天在留尼汪首府圣但尼附近一处海滩上发现一块疑似飞机残片的白色塑料片。 一块疑似马航MH370客机残骸7月29日在留尼汪岛东部被当地民众发现。
    2015-08-05 07:04:09
  • 疑似MH370残骸现身 分析推断需谨慎
    美国波音公司29日表示,这家飞机制造商正以“分享专业知识和分析”方式提供支持,帮助鉴定一座印度洋岛屿上所发现的飞机残骸。美方人员之所以对残骸可能属于马航MH370航班“相当肯定” ,是因为:残骸颜色与失踪客机相同。
    2015-07-30 21:29:4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616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