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国田纳西州一男子在影院行凶被击毙

2015年08月06日 07:21:1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5日电(记者穆东 陆佳飞)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一家影院5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用枪支、斧头和辣椒喷雾剂袭击他人,后在与警方交火中被击毙。

  纳什维尔警察局事发后在电影院外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阿伦宣布,袭击威胁已解除。警方初步认定犯罪嫌疑人为当地一名51岁的男子,但没有公布该男子的姓名。

  事件发生在13时15分左右,地点在纳什维尔市区东南部的一家电影院放映厅内。警方的调查显示,戴着口罩的犯罪嫌疑人向3名正在看电影的观众发起攻击,3人都被辣椒喷雾剂喷到,其中一人被犯罪嫌疑人用斧头砍中肩膀。

  阿伦说,当犯罪嫌疑人企图经电影院后门逃离时,遇到一名警官,犯罪嫌疑人向这名警官开枪射击,警官立即还击,随后特警队也加入枪战,犯罪嫌疑人在交火中被击毙。目前,警方正在检查电影院中属于犯罪嫌疑人的两个背包,以确保没有其他危险,并对此案展开进一步调查。

  7月23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家影院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枪手在放映厅打死2人、伤9人后,开枪自杀。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615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