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悬疑留尼汪 哪些信息靠谱?
2015-08-03 11:52: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残骸提供哪些线索?】

  有专家表示,通过对附着在残骸上的生物进行认定,可以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确认残骸漂流经过的区域以及飞机坠机地点。德国科隆大学一名地质学家表示,该残骸上附着的生物外形非常类似一种生活在澳大利亚西部特定纬度较冷海域的甲壳动物,但还需进一步确认。

  图为2015年8月1日,在法国图卢兹近郊,载有疑似马航MH370航班残骸的白色货车驶入航空技术分析机构。新华社发,弗莱德·朗瑟罗摄

  襟副翼残骸目前已被送往法国国防部下属的一家航空研究机构进行分析,以寻找蛛丝马迹,帮助判断飞机是在空中解体后坠海还是整体坠海,并进一步为确认飞机失事原因提供佐证。

  此外,手提箱碎片也已被送往擅长进行DNA检测的警察机构进行检测。

  不过,澳大利亚副总理特拉斯表示,即使证实襟副翼残骸来自马航MH370航班,也不一定能够立刻查明空难原因,要查清坠机原因和地点,仍需寻获“黑匣子”。(完)(编辑:袁帅,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上一页 1 2 3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相关新闻
  • 马来西亚政府吁各国帮助扩大搜寻MH370残骸范围
    中国网8月3日讯据巴西媒体8月2日报道,马来西亚政府呼吁mh370飞机失联地附近的各国共同协助马方,搜寻更多证据。马来西亚运输部部长廖中莱(LiowTiong Lai)上周日(8月2日)表示,29日发现的机翼碎片已确定属于波音737飞机,目前碎片正在法国做进一步分析。
    2015-08-03 10:39:29
  • 马官方确认飞机残骸属波音777 马航客机失事谜团有望破解
    29日在法属留尼汪海滩上发现的飞机残骸被确认为来自一架波音777。虽然民间到官方越来越多的人相信这块飞机残骸与马航有关,但法国媒体对于这块残骸是否与失事马航相关仍未断然定论,各国媒体对于法国官方鉴定结果保持高度关注。
    2015-08-02 21:38:45
  •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说残骸被证实来自波音777客机
    廖中莱说,马来西亚民航局正在寻求法属留尼汪岛附近国家多家民航机构的协助来搜寻残骸。 残骸和手提箱碎片已于8月1日运抵法国本土进行鉴定。 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阿齐兹曾表示,根据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提供的消息,飞机残骸确认来自一架波音777型客机,但并不意味残骸已被确认属于MH370航班客机。
    2015-08-02 18:08:2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8087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