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悬疑留尼汪 哪些信息靠谱?
2015-08-03 11:52: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8月3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7月29日以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多个疑似失踪马航客机的残骸,近一周来各种说法纷纭。据截至目前的可靠消息,共发现至少3块残骸,唯一能够确认的是机翼残骸来自MH370航班同机型。

  【唯一确认:机翼残骸属于波音777】

  图为2015年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警察查看一块飞机残骸。图片来源:新华/路透

  7月29日,在留尼汪岛东部,一块疑似马航MH370航班的客机残骸被当地民众发现。有媒体援引业内专家的话说,该残骸外形与波音777客机特有的襟副翼结构非常类似,上面还有疑似零件序号。

  7月30日,在留尼汪岛同一片海滩上,一块栗色手提箱碎片被找到。

  7月31日,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阿齐兹根据马航提供的信息证实,29日发现的飞机残骸已确定来自一架波音777型客机。

  8月1日,飞机残骸和手提箱碎片运抵法国本土进行进一步鉴定。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相关新闻
  • 马来西亚政府吁各国帮助扩大搜寻MH370残骸范围
    中国网8月3日讯据巴西媒体8月2日报道,马来西亚政府呼吁mh370飞机失联地附近的各国共同协助马方,搜寻更多证据。马来西亚运输部部长廖中莱(LiowTiong Lai)上周日(8月2日)表示,29日发现的机翼碎片已确定属于波音737飞机,目前碎片正在法国做进一步分析。
    2015-08-03 10:39:29
  • 马官方确认飞机残骸属波音777 马航客机失事谜团有望破解
    29日在法属留尼汪海滩上发现的飞机残骸被确认为来自一架波音777。虽然民间到官方越来越多的人相信这块飞机残骸与马航有关,但法国媒体对于这块残骸是否与失事马航相关仍未断然定论,各国媒体对于法国官方鉴定结果保持高度关注。
    2015-08-02 21:38:45
  •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说残骸被证实来自波音777客机
    廖中莱说,马来西亚民航局正在寻求法属留尼汪岛附近国家多家民航机构的协助来搜寻残骸。 残骸和手提箱碎片已于8月1日运抵法国本土进行鉴定。 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阿齐兹曾表示,根据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提供的消息,飞机残骸确认来自一架波音777型客机,但并不意味残骸已被确认属于MH370航班客机。
    2015-08-02 18:08:2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8087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