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马来西亚政府吁各国帮助扩大搜寻MH370残骸范围

2015年08月03日 10:39:29 来源: 中国网

原标题:马来西亚政府吁各国帮助扩大搜寻MH370残骸范围

中国网8月3日讯据巴西媒体8月2日报道,马来西亚政府呼吁mh370飞机失联地附近的各国共同协助马方,搜寻更多证据。马来西亚运输部部长廖中莱(LiowTiong Lai)上周日(8月2日)表示,29日发现的机翼碎片已确定属于波音737飞机,目前碎片正在法国做进一步分析。

上周日在留尼汪岛圣丹尼市南部发现的另一块碎片,曾被认为有可能是飞机舱门残骸的一部分。但随后马来西亚民航局局长Azharuddin Abdul Rahman辟谣称这只是普通的楼梯碎片。

上周三(29日)发现的机翼碎片被认为是MH370航班搜寻以来第一个意义重大的发现,对它的分析也许能为这场民航史上的事故揭开真相。

廖中莱同时也希望附近各国能共同参与留尼汪岛(位于印度洋,距离马达加斯加岛约3700km)附近的飞机残骸搜寻行动中,以帮助扩大搜寻范围,寻找更多证据。

目前机翼部分已被送到法国南部图卢兹省巴尔马市的实验室进行分析。但因尚在等待专家到达,分析到本周三才能开始。马方和波音公司已经确认都会派出队伍协助。(夏云帆)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087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