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俄安全部队消灭8名“伊斯兰国”恐怖分子

2015年08月03日 06:34: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俄卫星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日,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透露,俄安全部队在俄印古什地区消灭8名武装恐怖分子。

  该委员会当天对外界表示,被消灭武装人员前不久刚刚加入“伊斯兰国”恐怖组织。该伙恐怖分子一直在进行包括杀害执法人员以及敲诈当地企业等恐怖活动。俄安全部队通过监听获得了他们的行踪,并对其进行了伏击。俄安全部队从伏击现场缴获了大量自动步枪、手榴弹、自制炸弹以及2000多发子弹。

  据俄塔社报道,经初步辨认,被消灭的恐怖分子中发现有2014年对格罗兹尼政府机关实施攻击的策划者塔吉罗夫。

  当前俄罗斯面临反恐压力日益增加。俄安全机构称,当前恐怖分子不断企图从边境地区向内地渗透。俄总统普京今年以来多次呼吁,有关各方应联合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

【纠错】 [责任编辑: 白羽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6117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