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布隆迪一高级官员遇袭身亡

2015年08月02日 22:59:2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基加利8月2日电(记者杨孟曦)布琼布拉消息,在布隆迪总统办公室担任要职的一名官员2日在武装人员制造的袭击中身亡。

  布隆迪总统办公室高级顾问尼亚米特维当天说,“阿道夫·尼什米尼马纳将军已经在袭击中身亡。”

  目击者称,数名身穿军服的武装人员当天上午9时左右用迫击炮袭击了尼什米尼马纳的汽车。

  阿道夫·尼什米尼马纳是布隆迪情报机构前负责人,遇袭身亡前在总统皮埃尔·恩库伦齐扎办公室工作并负责相关事务。据悉,他在抑制今年4月至6月布隆迪国内反对总统恩库伦齐扎第二次连任的示威活动中起了关键作用。

  布隆迪保卫民主力量今年4月25日推选恩库伦齐扎再次参选总统后,反对派开始举行反对总统第二次连任的示威游行,示威和冲突导致大约100人死亡。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8084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