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7月,哪些市场跌得最惨?

2015年08月01日 10:45:5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今年7月,对全球投资者来说,是一个格外漫长的月份。单月23个交易日,日日都有人心痛:原油跌了,黄金跌了,A股也跌了。

  对于中国投资者来说,7月份最让人闹心的还是A股。这个月,沪指累计下跌14%。

  盘点7月跌得惨的市场,A股肯定算一个,但绝对不是唯一一个。

  7月31日,原油市场延续当月一路向下的颓势,再次以大跌收官。

  7月,多种大宗商品跌幅都达到两位数,原油则最惨。7月纽约油价重挫21%,跌破每桶50美元;布伦特油价也大降18%,成为今年跌得最惨的一个月。

  对于后市,投资者依然信心不足,认为原油依然会维持弱势,并将考验新的支撑点位。

  除了石油,贵金属也未能幸免,黄金更是跌字当头。

  7月,黄金曾连续10个交易日下跌,一路向下跌破每盎司1100美元的关键支撑位,创下五年多低点。当月金价跌幅近7%,是近两年以来的最差月份。

  对于后市,有分析师甚至大胆预计,金价可能还会一路狂跌至每盎司350美元。

  中国买金的大妈,一定要注意啦:金市同样有风险,入市一定要谨慎。

  铜,作为工业金属,常常被视为全球经济的晴雨表,也经历了跌跌不休的7月。当月,铜价跌去9%,跌幅仅次于1月份的12%。

  此外,美银美林最新发布的报告还说,最近三周新兴市场股票基金资金流出150亿美元,为去年2月以来最大流出规模。巴西相关ETF7月就大跌13%,跌幅为一年来最大。(编辑乔继红 李洁,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8082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