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属留尼旺岛:色彩斑斓的欧洲风情小镇(组图)
2015-07-30 08:59:58 来源: 综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丽的海底世界

  相关信息

  A 交通:国内前往留尼旺可以选择毛里求斯航空经停毛里求斯后转机抵达,也可以选择毛里求斯和留尼旺组合旅游产品。

  签证:留尼旺签证属于法属外岛签证(法国申根签证无效),相对要求较高。不过对于前往毛里求斯或者经由毛里求斯前往留尼旺的游客有特别政策,可以由地接社安排快速办理。

  住宿:留尼旺属于旅游开发较为成熟的国家,每年都有大量欧洲游客前往,因此岛上有各种层次的住宿选择。岛上唯一一家五星级酒店位于西海岸,还有不少四星级酒店。此外很多2~3星级旅馆或者民居也很干净舒适,价格便宜。

  B 旅游季节:留尼旺位于南半球印度洋上,属于热带气候,全年阳光明媚,气候适宜。沿海地区温度在18~32摄氏度左右,山区温度一般不超过25摄氏度。

  时差:与中国的时差为4个小时。

  旅游路线:留尼旺旅游元素很多,可以选择在海边休闲或者海上运动,也可以选择前往火山或者冰斗区域徒步,此外众多城镇风光和民居也很受欢迎。(新浪旅游)

   上一页 1 2 3 4 5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8074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