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浪漫!莫斯科新人将在百米高空登记结婚

2015年07月27日 21:41:0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在百米的高空,鸟瞰如画的城市美景,互许终身……这是何等幸福浪漫的事!

  莫斯科的新人们将会率先享受这一福利:在100米的城市高空将开设负责婚姻登记的民事登记处。

  新华国际客户端从莫斯科城市建设政策局了解到,该婚姻登记处位于城市西北部美景桥的拱门上方,将于2016年对外开放。许多新人们为了能体验一把在“云端”许愿的幸福,不惜将自己的婚期推迟。

  据悉,该婚姻登记处将分成上下两个厅,新人们可以自由选择。观景台还将专门划分出会客区,以便亲友们见证新人们的幸福时刻。

  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即将开放的高空婚姻登记处不会额外收费。来此办理婚姻登记仅收取正常的手续费--200卢布(约合21元人民币)。

  横跨莫斯科河的美景桥于2007年12月开放,全长超过400米。拱形门下方是一个椭圆形的悬空玻璃观景台。游人可乘坐升降机到达观景台。最初政府打算在此建餐厅,不过由于排污问题没法解决,因此该方案未被采纳。(编辑杨勤,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纠错】 [责任编辑: 栗一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8128064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