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俄罗斯将新建五座海运码头

2015年07月17日 17:12:1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符拉迪沃斯托克7月17日电(记者朱玉书 报道员瓦列里)据俄罗斯联邦政府网站16日发布的消息,俄总理梅德韦杰夫签署政令,宣布在俄远东地区和西部地区海域新建五座海运码头。

  这五座码头分别位于滨海边疆区的哈桑区海域、纳霍德卡东方港海湾、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域,以及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海域和列宁格勒州海域。

  据悉,新建海运码头功能各异。在滨海边疆区,哈桑区海域将建煤炭专用港,预计建成后年吞吐量为2000万吨;纳霍德卡东方港海湾将建石化产品转运港,以适应俄运输战略需要;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域主要新建天然气转运港,作为俄气公司天然气工厂的配套港口。此外,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新建煤炭转运港,而列宁格勒州主要新建液化气转运港。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15962328